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兴福城管帮扶贫困生

QQ图片20140903095305

常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一帆)9月2日,常熟市城管局执法大队兴福中队党支部代表来到常熟市实验小学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小学生徐煜州,向他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

徐煜州家庭是当地低保户。徐煜州的父母离异,现由爷爷、奶奶抚养。徐煜州的爷爷患有尿毒症,全家仅靠奶奶卖蔬菜维持生计。

新学期,徐煜州升入四年级。常熟市城管局执法大队兴福中队党支部代表询问了徐煜州暑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助学金和被子,勉励他勤奋学习,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和良好的道德品格。徐煜州表示,谢谢城管中队叔叔们的关心,我会努力学习。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兴福 贫困生 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