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级机关文艺汇演举行

yukj140972

市财政局表演的歌舞《茉莉花》。常熟日报记者 高岳摄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孔云云)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昨日,“我爱你中国”市级机关文艺汇演在市文化馆群众大舞台举行。来自全市14个市级机关单位的参演人员以歌舞等形式表达对祖国明天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此次文艺汇演由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勤俭节约是贯穿整场演出的基本原则。演员们以歌舞、魔术、乐器演奏、小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爱。市检察院的舞蹈《士兵小唱》展示出军人精彩的军旅生活,拉开了演出序幕。常熟海事局的《未知领域》以近景魔术的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星火燎原之势到军民拥护爱戴的光辉历程,寓意祖国的明天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此次活动丰富了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机关干部的才艺和风采。全市市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代表、党员群众代表共百余人观看演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志嘉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机关干部 风貌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