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国际中学生灯谜赛举办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昨日,2014中国(常熟)江南文化节首届国际中学生灯谜邀请赛在常熟中等专业学校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中华灯谜学术委员会、新加坡灯谜协会、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是继央视《中国谜语大会》之后最重要的全国中学生灯谜赛事。大赛吸引新加坡和福建、北京、上海等地24支队伍的72名学生参加,常熟中等专业学校以及董浜中学灯谜队代表常熟进行比拼。

比赛为期两天,包含个人笔试、团体竞赛以及石梅广场悬谜展猜等活动,设优秀猜谜手、团体猜谜金银铜奖,以及灯谜美文、现场展猜等奖项。

开幕式上,常熟中等专业学校等四所学校被授予“中华灯谜教学示范校”。

市领导钱向宏、陶理、殷丽萍出席开幕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灯谜 中学生 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