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老年人送健康 农工党二院总支捐赠B超机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9月26日,农工党常熟市二院总支B超机捐赠仪式在市老年公寓举行。

当天,农工党二院总支为老年公寓安装了B超机,技术人员为老年公寓医务人员进行了实用操作指导,并为老人们进行B超检查。同时,二院总支还组织了10多名医疗专家在老年公寓进行义诊,为老人们体检,提供秋冬季防病保健咨询服务。

2012年,农工党常熟市二院总支医疗服务点在市老年公寓挂牌成立。今年,为了提高服务点的诊疗水平,农工党二院总支针对老年公寓的实际情况,决定赠送一台B超机,方便老人就近就医。今后,他们将一如既往为老年公寓提供资源培训、医疗服务等帮扶。

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主委陶理参加捐赠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老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