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以全新面貌促履职 市政协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10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政协主席徐永达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从今年3月起,市政协党组和机关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四风”问题,突出“四治四兴”,抓好每个环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引导党员和干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较好地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据统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共征求到意见建议69条,经梳理汇总为2大类33条。按照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的要求,对每条征求到的意见都拟订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果,达到了活动开展的预期目的。

会议回顾总结市政协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和做法,并对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实从严治党八项要求、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进行部署。

徐永达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习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推动构建程序合理、环节完整的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体系,积极投身常熟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

徐永达要求政协党组、机关要继续狠抓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和长效机制建设,以全新精神面貌积极推进各项履职工作,把教育实践活动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助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作为作风建设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大力推进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为常熟的明天更加美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殷丽萍、王永明、江振球,副调研员李国祥等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总结会 面貌 实践 全新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