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竭智尽力推进依法治国 民建市委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日前,民建常熟市委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了整体部署。会议要求民建各基层组织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与民建正在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不断提高会员的政治把握能力,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共识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共识;引导教育广大会员自觉学法、遵法、守法、用法,切实增强厉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组织民建会员积极参与民主协商,通过协商会、座谈会、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等各种途径促进政府加强制度建设、进行科学民主决策、严格依法办事、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健全行政监督体系和问责制度,加快推进建设法治政府的进程。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民建 依法治国 市委 精神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