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露地葡萄种植保险赔付结束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日前,记者从太平洋产险常熟中心支公司获悉,今年露地葡萄种植保险已经赔付到位,全市90户种植户获得了122万多元的理赔款。

据太保产险农业保险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7、8月份的多次暴雨以及连续阴雨天气对葡萄生产造成了影响,部分种植地块出现内涝,生产受损。在接到第一个露地葡萄受损报案电话后,农险部工作人员立即会同市镇两级农业技术骨干赶赴现场进行查勘,了解受损情况。随后经市农委和葡萄协会等部门专家调查、分析、测算,认定葡萄损失率在35%左右。今年全市共有1938.44亩露地葡萄参保种植险,理赔面积按投保面积计算,赔付总额为122万多元。在完成公示等程序后,太保产险迅速启动理算赔付程序,目前理赔款已赔付到位。

本市自2013年开始在种植业政策性农险险种中新增露地葡萄种植险,为葡萄生产护航。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露地 农户 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