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当好第一任老师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 通讯员 陈再跃)2014年,虞山镇创新“预约到家”服务体系,确保辖区0至3岁婴幼儿享受一年4次免费服务,本年度服务已达5890人次,目标人群覆盖率为88.5%。

为让每个孩子、每户家庭都能享受到优质的早期教养服务,虞山镇逐步建立以婴幼儿为核心的家庭档案,已连续8年开展婴幼儿免费早教服务。对于1岁以内的“小小孩”,入户发放《科学育儿报》《成长手册》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科学育儿知识,提升家长科学育儿理念。

对于13至36个月婴幼儿,虞山镇依托各服务阵地、公共资源,并与早教机构合作开展免费早教,开设11个常规班,48个流动课堂,提供一年4次免费教育。

此外,虞山镇以管理区为单位,采取集中授课、专家咨询、观看录像等形式,开展各类科学育儿公益讲座;开展公开课观摩活动、科学育儿社区行,举办科学育儿展演、老少同乐运动会、亲子赠书等活动,受到市民欢迎。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老师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