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唱响文明和谐主旋律 兴福管理区办巡回文艺演出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孔云云)日前,虞山镇兴福管理区“情结中国梦,唱响价值观”社区巡回文艺演出在明日星城广场举行。

晚会由兴福管理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明晖社区、星海社区承办。演出在星海艺术团的歌舞中拉开帷幕,京剧《沙家浜》、沪剧《掀起你的盖头来》《龙凤花烛》选段、情景剧《我们生活多么幸福》深受中老年观众的欢迎。男女生独唱、小品等节目也不时赢来阵阵掌声。在健美操队的《跑马山情思》中,演出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展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进一步培育了社区居民文明向上的道德风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兴福 文艺演出 主旋律 管理区 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