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进专题调研工作 民建市委召开成果汇报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近日,民建常熟市委召开2014年专题调研成果汇报会,推动专题调研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肯定今年以来民建专题调研工作具有针对性、创造性、前瞻性,并听取民建与政府对口联系部门负责人就拟提交政协市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大会发言、集体提案、联名提案和2015年专题调研选题等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民建市委继续围绕大局,深入基层,发挥才智,整合资源,创新机制,做好专题调研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钱向宏,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永明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民建 汇报会 调研工作 市委 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