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阅览亭报纸一月多未换》 续 热心人“走”了 邮递员顶班

常熟日报讯 (记者 王炜)12 月1 日,本报报道了和平街一处阅览亭的报纸很久都没有人更换,12月2日,市民又反映,里面的还是旧报纸。邮政局方面回应,这处阅览亭的报纸今后将由辖区邮递员负责每天更换。

记者从邮政局了解到,企业、社区的报刊栏一般都由其自主更换报纸,和平街的这处报刊栏是邮政局和当地热心人钱老伯联合办理。当初,他每年自费订阅 《新华日报》 《解放日报》 等几份大型报纸,还主动承担起了每天的换报工作,保证就近或路过的市民天天能看到国内外最新的新闻。后来变为由邮政局提供报纸,老钱继续担任每天的换报工作。

据周围的居民称,此处阅览亭的确是1997 年由钱敖宝出资办理,之后十多年一直是他在更换报纸。最近几年钱老伯因为身体原因,将换报工作拜托给了一处附近摆摊的修鞋匠。今年11 月,老钱去世了,修鞋匠老伯最近又中风卧床,换报工作一时没了人,所以才会一直放着几个月前的报纸。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邮递员 热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