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服务患者传递关爱 市三院开展“12·5”志愿活动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项惠芳)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精神残疾病人心身健康的良好氛围,在“12·5”国际志愿者日期间,市三院开展“蓝丝带”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过好志愿者自己的节日。

当天下午,在医院广场和康复中心,院内志愿者们与住院患者进行了互动,带领病人慢步跑和跳健身操、指导病人使用健身器材、做好心理辅导,并为患者送上一份爱心小礼品。

精神障碍患者生活相对封闭,社会功能缺失,举办此类活动,有利于缓解患者精神压力,丰富患者生活,也有利于融洽医患之间、患者之间的关系,向精神残疾者传递社会关爱。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关爱 患者 活动 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