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住宅楼下要开饭店

常熟日报讯(记者 王钱欣)12月8日,本市枫林路一位住户反映,楼下商铺在装修,准备开饭店。她觉得,商住楼里不能开餐饮店。

这家餐饮店开在一幢沿街5层商住楼里。当天下午,这家店大门紧锁,店内有一位装修工人,他说餐饮店还没有正式对外营业。

楼上一位住户说,这个店铺10年前开过餐饮店,期间发生过火灾。后来店铺更换了几任租客,一直没开餐饮店,直到最近,楼下又装修了。而且,餐饮店新开了一扇后门,在门边添置了水槽,接通了水管,而这扇后门紧邻住户们的自行车库。这位住户担心开饭店会再次带来安全隐患,并影响住户的日常生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