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社区居民共迎新年 歌友会欢乐上演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俞樱)“小蒋,再帮我点个锡剧《更鼓初敲》。”“小蒋,快帮我拍张照,我要拿回去给我老伴看看。”元旦前夕,谢桥社区第五届邻里歌友会欢乐上演,文艺爱好者们欢聚一堂,用自己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歌声可以带给人美的享受,谢桥社区以歌会友的形式增强社区居民之间的联系,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歌友会上,丁保元的《流浪歌》细腻而深情,那忧伤的旋律、抒情的歌词,唱出了打工一族的爱情与梦想;高建华、王巧妹的《心雨》浅吟低唱,令人陶醉;刘红的《饭后灶前》、朱丽琴的《蔡娘娘告状》等传统锡剧飘渺婉转,让人如痴如醉。伴随着二胡、古筝欢快的曲调,大家载歌载舞,甩掉一身的疲惫,唱出对新年的期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歌友会 迎新 居民 社区 谢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