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携手奔向新一年 第四届常熟市迎新年越野赛开跑

yukj1412133

yukj1412135

yukj1412132

yukj1412134

摄/常熟日报记者 李献

文/常熟日报记者 张怡心 通讯员 李月琴

昨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辛庄镇星海广场上人头攒动,“隆力奇”杯2014第四届常熟市迎新年越野赛正在进行中。虽然寒风骤起,却难敌参赛选手们的运动激情。近300名选手整装待发,在新阳大道上尽情展现自己昂扬的风姿。

作为全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中的一次大型活动,本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迎新年越野赛。为吸引更多人参与全民健身,扩大本市体育事业覆盖面,本届活动首次将比赛地点转移到了乡镇。下午1时半,越野赛在星海广场鸣枪开跑,参赛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参赛选手周芳英已有5年长跑经验,也曾前往全国各地参加马拉松比赛。她说:“这次比赛办得很好,有很多长跑爱好者参与。希望自己能取得好成绩。”

此次比赛吸引了本市以及周边城市25个团队近300人参加活动,其中年纪最大的选手已过古稀之年。与往届赛事不同的是,本次比赛在常规健身跑的基础上,新增团体接力赛形式,有17个团队参加接力赛,每队5名运动员。参赛人员从新阳大道星海广场段到心乐园段,折返一次,共计2.9公里。现场,来自市区的社区健身队打起腰鼓,增添了比赛的气氛。经过1个小时的接力比赛,辛庄消防中队、支塘、服装城等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团体赛前八名。辛庄消防中队的第一棒选手山水(化名)说:“接力赛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培养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我觉得非常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常熟市 越野赛 第四届 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