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看颗牙去了6次 医院患者各说各

本网讯(记者 王钱欣)1月5日,一位市民反映去本市一家医院看牙齿,前后去了6次,还没看好,期间到底花了多少钱也不知道。医院方回应,这位市民的说法有出入。

去年年底,市民沈女士到这家医院看牙齿。她说,医生说两个疗程可以有效果,花费300多元,可她花了300多元后,光治疗就做了6次,前两次做了牙根管治疗,之后几次因牙齿发炎一直在换药。她还说,医生告诉她如果牙齿不发炎了,就可以上牙套补牙了。因费用是治疗结束后再结算的,而现在治疗还没结束,她也不清楚到底花了多少钱。

对于她的说法,医院方面回应,治疗费用连药费一共330元,是在她去年12月20日第一次来医院时就讲清的,所有费用是经过市物价局审核的,她用医保卡刷卡结算,目前已经结清了270元。因她做的是牙根管再治疗,谁也不能保证一两次就能治愈。经过多次治疗还是疼痛发炎和她的体质有关。而且,她这几次来医院,要求对费用进行减免,不然就投诉。可医生并没有做错,无故减免费用对医院和医生都不公平。

记者随后从市卫生局了解到,经向沈女士本人了解,她对治疗费用是认可的,因她还在治疗阶段,建议她先完成治疗,再协商费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患者 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