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道德讲堂解读 “最严交规”

常熟日报讯(记者 吴晓丹)1月5日,市供电公司2015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公司专兼职驾驶员及职工代表近200人聆听交巡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解读“最严交规”。

据统计,截至2014年底,全市机动车超过37万辆,其中私家车拥有量近30万辆。从2015年元旦开始,本市交警部门加大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特别是非现场处罚、电子警察抓拍等。

为此,市供电公司专门组织以文明交通知识宣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旨在帮助专兼职驾驶员们明确最严交规的内容,引导员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避免违规行为的发生,确保交通安全。

现场,市交巡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副主任褚金虎介绍了2015年元旦开始实施的交通违章扣分与处罚的相关行为、常熟首批“严管路段”管制措施和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理方法等。大家纷纷就关心的交规判罚事项进行提问,并一一得到了解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交规 讲堂 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