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日报连续四年开展“暖冬行动” 帮扶同一片蓝天下的他们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孔云云)1月11日,又值一年一度的“常熟日报爱心活动日”。当天,本报在虹桥文体活动中心举行“2015暖冬行动暨青年志愿者关爱低保残疾家庭活动”启动仪式,青年志愿者向挂钩社区、村的255户困难家庭送去生活必需品,并走访慰问低保残疾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今年是常熟日报社党总支、团总支连续第四年开展“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还将举行现场捐款,为常熟日报扶贫帮困爱心基金增添力量。虞山镇虞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陈英说:“感谢常熟日报社坚持开展暖冬行动,不仅温暖了困难家庭的心,也在全社会倡导了扶贫济困、患难扶持的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

继2014年“关爱失独困难家庭”主题后,今年的“暖冬行动”除向困难家庭赠送温馨年货外,青年志愿者们还分路走进本市部分特困残疾人家庭,将年货与祝福送到他们家中,带去冬日里的温暖。

2012年初,为了将关爱困难群众工作实体化、制度化、常态化,本报党总支、团总支联合成立扶贫帮困爱心基金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并将每年的1月11日定为“常熟日报爱心活动日”。2014年初,本报在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实施了“关爱失独困难家庭”,在记者深入镇村社区开展新闻报道的同时,向全市223户困难家庭赠送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帮助他们温暖过冬。目前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规模不断壮大,成员已超过65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常熟 暖冬 蓝天 行动 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