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农村妇女“网上行” 古里计划两年培训百余人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邵金祥)日前,古里镇举办首期农村妇女“网上行”培训班,来自全镇各村的29名妇女将接受8个学时的互联网知识培训。
  这次培训由古里镇妇联和社区教育中心联合举办,分面授课程和“江苏学习在线”网络课程两个板块。其中面授课程主要包括认识电脑、初识网络、网络冲浪、网络学习和PPT制作等内容;“江苏学习在线”网络课程由学员在网上自学,为现代女性网络技能初级证书课程,包括必修课、选修课和辅修课三类,学习内容符合农村特点,涉及方方面面,对农村妇女学习、生活、工作和创业特别适用。
  据了解,古里镇将在今明两年内举办三期这样的培训班,计划培训农村妇女100多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古里 上行 余人 妇女 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