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书为民富民发展新篇 梦兰村确定明年发展目标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钱建芳)1月17日,梦兰村举行2014年度党建专项述职暨村干部、纪监委述职述廉评议大会。

会议听取了梦兰村党委书记钱月宝2014年度工作报告及党建专项述职,村两委成员个人述职述廉报告,纪监委暨重大事项民主决策小组述职述廉报告等,并作出了评议。2014年,梦兰村党委立足全村百姓民生福祉,推动全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村经济主体梦兰集团发展稳健,家用纺织品、电子信息、跨境油品、环保科技等产业多元并进,全年工业投入达2亿多元,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3.41亿元。梦兰村还加大投入,对基础设施升级改造,打造“美丽村庄”,提升人居环境。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梦兰村两委对村民提出的问题,实行即知即改,群众幸福感进一步攀升。2015年,梦兰村将为实现村民人均收入增长10%的发展目标继续努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为民 梦兰 新篇 发展目标 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