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送上贴心关怀 方塔管理区慰问困难计生家庭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近日,方塔管理区计生办走访慰问辖区86户困难家庭,共送上2万元左右物资,帮助他们温暖过冬、开心过年。

管理区计生办以计生家庭为重点对象进行大排查、摸实情,制作《方塔管理区困难计划生育家庭登记表》,按照家庭类型、困难情况、困难程度如实填报。随后,计生办工作人员采取登门拜访、送生活用品、送慰问金、举办联谊活动、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慰问,对全区23户经济特困计生家庭给予每户300元慰问金,为49户失独家庭和14户困难单亲妈妈家庭送上年货、电暖袋等物资,让他们温暖过春节。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方塔 管理区 关怀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