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医院跳闸看不了病

常熟日报讯(记者 杨婧)1月18日傍晚,蒋先生的孩子突发性头疼,于是来到支塘卫生院看急诊。没想到工作人员说因为断电,开单系统和拿药系统一时半会工作不了,且态度有些不好。蒋先生认为,无论系统是否出现故障,医院都应该备好应急预案。

支塘卫生院办公室杨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蒋先生前来看病的这段时间确实出现了断电现象,电脑房的交换机跳掉了,因此造成开单系统的异常。但是十分钟后,该院就修复了系统,市民可以正常看病。从医院角度来说,出现突发状况在所难免,医院确实需要做好解释和应急工作,希望病人家属可以督促和理解。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