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珍惜美好生活服务家乡建设 侨界观影迎新春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1月22日,常熟市侨界迎新春电影招待会在京门影院举办,近百名归侨侨眷、侨界政协委员、侨联委员、基层侨务工作者参加活动并观看3D影片《智取威虎山》。

影片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让观影者凝神屏息,解放军智勇双全的战斗谋略让大家深深感叹。“与以往不同,本次迎新春活动不再以茶话会、座谈会的形式进行,而是请侨界人士观影,创新了形式,很受欢迎。这部电影反映了人民解放军艰苦卓绝的斗争,提醒我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观影结束后,市委党史办工作人员薛卫说。其他侨界人士也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推动常熟与海外的交流合作,扩大常熟的国际影响。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永明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侨界 迎新 生活服务 家乡 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