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民营医院 医师必须持证上岗

本网讯(记者 杨婧)1月21日,市民王女士在常熟白雪路瑞丽医院看病,她怀疑帮其诊断的妇科医生周某不具备医师上岗证,她还表示该医生给病人开的单子都是用其他医生的印章进行确认的。针对这个情况,她希望相关部门能核实处理。

常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稽查监督科金静告诉记者,经卫生监察员去实地进行核实,该医院和周姓医生都是有证的,根据相关法规,医生必须持证上岗。该医生所拿的证是职业助理医生证,并不具备独立开处方的能力,必须要在上级指导下进行写处方。相关部门对于民营医院一直以来都有定期监察和管理,通过监察员在医院巡视期间并未发现该医生独立开处方。因此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核实下来确实也有改进的地方,会进一步加强对民营医院操作的规范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医师 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