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主动适应新常态 牢牢把握总基调 市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1月31日,市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江苏省委党校科研处处长、经济学教授、博士谈镇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未来走势作深入解读。市委书记惠建林、市政协主席徐永达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谈镇以当前新常态为切入点,结合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当前世界经济走势和如何看待中国目前的经济形势两个方面,对中国经济增长的新速度和新结构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细致的解读,并对我国宏观调控政策与江苏发展思路进行了阐述剖析。报告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会议要求各地各级干部准确把握发展阶段性特征,主动适应新常态,切实转变发展理念和工作方法,正确处理好速度与质量、规模与结构、当前与长远等关系,切实形成重实干、创实绩、求实效的社会氛围,牢牢把握“五位一体、综合发展”总基调,全力做好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这篇文章,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

报告会由市委副书记王建国主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中心组 报告会 常态 基调 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