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三心”关爱流动党员 莫城管理区组织开展冬训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高静雅)日前,莫城管理区组织开展2014—2015年度流动党员冬训,来自博马织造、长江不锈钢等企业的20多名流动党员参加冬训。

冬训主要分两项议程:聆听“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加强党员对“依法治国”的理解,帮助党员树立“弘扬法治精神,推进依法治国”理念;正式启用莫城管理区流动党员红色驿站微信平台,动员流动党员关注这一平台,促进与流动党员沟通交流“零距离”。

今年,管理区将继续关注流动党员,以“三心”为宗旨,心暖流动党员,开展关爱活动;心系流动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心挂流动党员,组织基层培训,不断推进流动党员管理教育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城管 党员 关爱 流动 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