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广场舞迎新春 老大妈小媳妇来PK

AO2 20150207003

AO2 20150207002

AO2 20150207004

图:各参赛队现场PK。通讯员 邵金祥摄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邵金祥)日前,古里镇在铁琴铜剑楼文化广场举办迎新春广场舞比赛,吸引了近2000名观众驻足观赏。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古里镇越来越多的农民加入到跳广场舞的队伍中。她们中有六七十岁的老大妈,也有风华正茂的小媳妇。她们以广场为阵地,每天晚上准时聚集在一起,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既丰富文化生活,又强身健体。她们统一服装,自编自排广场舞节目,不断加强训练,改进编排,提高质量,使广场舞逐渐融入了百姓生活。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士气高涨,队员神采飞扬。她们穿着各有巧思的服装,跳着别出心裁的舞蹈,传统舞、民族舞、现代舞同台争辉。最终,法制广场队的《国韵》以其气势磅礴的编排、整齐划一的动作、欢快优美的舞姿夺得第一名,琴剑队、双港队,琴东队、湖东队、铜剑队分获第二、第三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老大妈 小媳妇 迎新 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