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人社工作明确任务 对接人力资源供求完成各项改革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昨日,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明确今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对接人力资源供求,缓解就业压力,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今年,市人社部门将继续确保本市就业形势稳定,全市新增就业岗位5万个,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5%以下,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以上;人才总量持续增长,2015年人才总量达到27.5万人,其中高层次人才1.9万人,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引育力度;养老保险覆盖率与养老保障率保持在99.6%以上,全民参保登记全面完成,电子社保建设上新台阶,医保管理有新突破;坚持依法行政,劳动关系保持和谐稳定,仲裁调解率达70%以上,按期结案率达90%以上;发挥“师徒结对”作用,加大对年轻后备干部队伍的培养力度,落实人才评议长效机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人社 人力资源 任务 改革 供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