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造全新商业模式 本地传统连锁超市企业探索转型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绿漪)传统连锁超市企业探索转型,打造常熟全新商业业态模式。2月11日,由江苏新合作常客隆连锁超市有限公司与江苏信一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星光天地购物中心举行试营业新闻发布会。

星光天地购物中心位于新城区世茂板块核心地段,总面积达到87539平方米,是由日本知名设计公司策划设计,共包括地上六层、地下二层,由上海森睿管理顾问公司与常客隆公司负责全程运营管理,将积极打造成国内首家引进O2O模式及县级市首家拥有全自助收银系统的购物中心。目前,已有百余品牌入驻星光天地购物中心,其中辛香汇餐厅、美国迪士尼授权体验店、日本儿童餐厅等近一半品牌是首次进入常熟市场。

发布会上,常客隆星光天地义工团正式成立,将积极开展爱心捐款、慰问孤寡老人等帮扶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连锁超市 传统 全新 模式 商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