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管理区 生育关怀暖人心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谢文)近日,谢桥管理区开展生育关怀暖冬行动,以计生协会的名义走访慰问了辖区计生贫困家庭、失独家庭、贫困老计生干部,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为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计生困难群体尤其是失独家庭受到政府、社会的高度关注。谢桥管理区将逐步完善关爱计生困难家庭的长效机制,为她们提供生活上的帮助、情感上的关怀、精神上的慰藉,以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人心 管理区 生育 关怀 谢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