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弘扬先进典型精神 石泰峰来常看望慰问常德盛

yukj150255

图:石泰峰(左三)详细听取蒋巷村“农业起家、工业发家、旅游旺家”的情况介绍。常熟日报记者 谢健摄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2月13日,省委副书记、苏州市委书记石泰峰来到支塘镇蒋巷村,看望慰问常德盛。苏州市委副书记陈振一以及常熟市委书记惠建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飏参加慰问。

石泰峰代表苏州市委向常德盛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他说,习总书记视察江苏时提出五个“迈上新台阶”,并要求苏州要当先行军,这为苏州下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蒋巷村是综合发展的典型,工业发达,现代化农业蓬勃发展,生态环境优美宜居,百姓生活幸福。蒋巷村不仅是新农村建设的标杆,蒋巷精神、常德盛精神也是苏州发展的精神财富。今后,我们要继续弘扬蒋巷精神、常德盛精神,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探路。石泰峰祝常德盛身体健康,希望常德盛继续带领蒋巷村为建设新农村同时也为苏州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探路。

常德盛对苏州市、常熟市领导给予的关爱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要带领全村人民努力贯彻实施好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把蒋巷建设成为绿色、优美、整洁、和谐、幸福的村民乐园,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农村而努力奋斗。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常德盛 先进典型 精神 石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