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话发展 迎新春 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yukj150265

图:市委书记惠建林在团拜会上讲话。常熟日报记者 高岳摄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2月16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15年春节团拜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发展,共贺新春佳节。市委书记惠建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卫星,市政协主席徐永达等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团拜会。

惠建林在团拜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社会各界人士、驻常部队官兵和政法干警,以及关心支持常熟发展的海内外朋友,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常熟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提质增效总基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的成绩。常熟克服了经济下行压力,保持了经济健康平稳发展态势;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的建设得到有力加强;改革创新纵深推进,法治建设不断强化,人民生活持续改善。

惠建林指出,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以法治保障改革,用创新推动发展,靠实干成就事业,努力开辟常熟“五位一体、综合发展”实践新境界,如期完成“十二五”各项目标任务,为“十三五”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惠建林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实现新作为,按照“强、富、美、高”四个新坐标,扭住转型升级这个关键,突出创新驱动这个核心,守住生态环境这个底线,强化作风效能这个保障,率先探索新路子,率先建设新高地,当好建设“新江苏”的先行军;要突出“产业强、企业强、活力足”这个重点,坚持“一产是基础、二产是重点、三产是关键”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整体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持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市“双轮驱动”,以建设法治型党组织为引领和保障,坚持法治政府、法治市场、法治社会“三位一体”建设,让法治成为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要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好城乡水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积极探索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相得益彰的路子,让“碧水蓝天”成为常熟环境的新常态;要深化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新要求,以优良作风凝聚民心汇聚力量,更加注重统筹发展,更加注重保障民生,更加注重文化建设,更加注重勤政廉政,让人民群众的生活一年比一年好。

王飏主持团拜会。他说,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新的征程面临新的挑战,让我们携手同心、开拓奋进,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五位一体、综合发展”总基调,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主动适应新常态,不断迈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常熟。

各镇区、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市各界人士代表等参加团拜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团拜会 迎新 市政府 市委 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