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东青鸡头米 通过绿色食品认证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高阳)日前,东青芡实(别名鸡头米)成功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绿色食品”标志,这是虞山镇东青村鸡头米产销品牌化取得的又一可喜成果。

鸡头米是东青村近年来大力发展的高效湿地农产品,上市以来受到周边县市广大消费者的普遍欢迎。东青村农地股份合作社积极推动产销品牌化,在通过绿色食品认证之前,东青鸡头米已获得“虞山绿农”品牌标志。今后,合作社将落实绿色种植生产制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量好、无污染、口感佳的鸡头米产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鸡头米 绿色食品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