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关爱失独困难家庭 民建市委新年送温情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连日来,民建常熟市委走访探望失独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希望他们开心过年。

在青龙巷,金融支部会员们和陈伯伯、柯阿姨围坐在院子里,聊起了养生经、宠物经;在颜港街的周阿姨家,会员们详细询问生活状况,嘱咐她有困难及时到民建机关来,大家会尽力帮忙。会员们带去新年礼物,陪老人聊天谈心,开导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人情味。会员李亚娟说:“我们每个人力所能及地帮助一点,这个社会就会温暖许多。”

一直以来,民建常熟市委把关爱失独困难家庭作为社会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及时了解老人们的所需、所想,经常性地走访、探望,在生活上送去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给予温情关爱,努力让老人走出阴影,回归到幸福的生活中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民建 温情 市委 关爱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