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莫城构建流动党员“红色驿站” 微平台实现管理零障碍、服务零距离、关怀零空白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高静雅)新一年,莫城管理区创新流动党员服务管理思路,为区内流动党员量身定制“红色驿站”微信公众平台,通过“党委新闻”“组织管理”“学习园地”“活动招募”“微论坛”等栏目,着力以信息化推进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有效改善非公企业流动党员活动组织难和服务管理难等问题。

政策精神及时学,实现管理“零障碍”。在“党委新闻”“学习园地”等栏目,管理区通过微信平台及时推送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和文件精神,积极呈现区内基层党组织新闻动态,打造一个移动学习平台,推动流动党员思想教育常态化。

组织规章及时看,实现服务“零距离”。“组织管理”栏目设置了党员应知应晓的权利义务、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党员积分考核细则等规范性内容,为流动党员搭建一条掌上服务通道,便于流动党员解读查阅,促进流动党员监督管理规范化。

党员心声及时听,实现关怀“零空白”。微信平台特设党员“微论坛”,加强流动党员之间、流动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互动交流,随时倾听党员所思所想,帮助解决党员所急所盼,构筑一个指尖党员“谈心室”,实现流动党员关爱帮扶精细化。

目前,莫城管理区“流动党员红色驿站”微信公众平台已正式启用。平台并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努力形成莫城管理区基层党组织管理服务新常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党员 驿站 流动 红色 莫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