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剧院写送春联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2 月11 日晚,常熟大剧院邀请本市书法家协会的寇忠理、温加强、祝国新、陈文琴、徐梦婕等青年书法家,为前来观看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的观众写送春联。

演出开始前,随着人群涌入剧院大厅,书法家们摆开阵势挥毫泼墨。“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对对洋溢着新春祝福的春联引得观众连连叫好。不一会儿功夫,书法家们写就的80 多对春联和上百个“福”字就被一抢而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春联 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