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关注人口服务家庭 方塔管理区节日计生活动丰富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 通讯员 许敏)春节期间,方塔管理区、社区两级借助“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以“关注人口,服务家庭”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人口计生宣传活动。

西庄街社区开展新老市民志愿服务活动,向育龄群众和外来流动人员发放避孕药具。烟雨社区开展“秀出私房菜,新年添新味”迎新春幸福嘉年华活动,邀请空巢老人一起品尝美味佳肴。南门社区向外来人员宣传新市民均等服务政策。报本、阜湖等社区开展“计生知识进万家”猜灯谜、送春联等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对计生政策的知晓率。

管理区结合出租房屋专项整治等活动,为群众发放避孕节育、生殖健康保健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幸福家庭手册500多册,并加大了对流动人口的计生政策宣传力度,发放新市民计划生育服务手册2000多份,悬挂宣传横幅14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方塔 管理区 人口 节日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