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五个强化”服务发展 统战部召开作风效能建设会议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朱明明)3月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包括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统战系统(包括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队伍的作风直接关系党委政府的形象,直接关系全市统战工作的创新发展。会议要求统战干部做到“一个认清五个强化”,即认清形势,切实把握统一战线工作新常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工作创新、强化勤政务实、强化遵规守纪、强化教育管理。务实为民、真抓实干,在尽责担当上有新作为,在服务能力上有新提升,在队伍形象上有新变化,齐心协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永明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统战部 效能 作风 会议 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