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总工会录制“职场达人”女性专场 职场丽人首度亮相屏幕

A02150306江雪怡变身前

江雪怡变身前

A02150306江雪怡变身后

江雪怡变身后

A02150306陆夏娟前

陆夏娟变身前

A02150306陆夏娟变身后

陆夏娟变身后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三八”妇女节前夕,市总工会在常熟电视台《赢在职场》栏目推出“职场达人”女性专场。本市6名女性劳模、劳动能手亮相电视屏幕,展示职业技能。

这6名女性分别是公交司机、医院护士、银行职员、餐厅服务员、水产高级工程师、网页设计师,都是在近年来市总工会组织的各种劳动竞赛和职业技能比赛中涌现出的职场能手。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作出奉献,又在专业技能上达到了一流的水准。

首次作为“职场达人”登台,职场女性们回顾成长经历,披露心路历程,把自己克服心理障碍、苦练职业技能、兼顾事业家庭的往事娓娓道来。现场催人泪下的情感故事、一波三折的奋斗经历,引起了台上台下嘉宾和观众的强烈共鸣。

此外,银行柜员和餐厅服务员现场展示、亲友团上台爆料、观众提问互动、特邀嘉宾现场点评等环节,也从侧面反映了劳模标兵、职场能手立足本职,肩负时代使命的先进事迹。节目最后,经过专业团队的形象设计,“职场达人”重新上台亮相,锦衣迎新,美丽动人,完成了向“职场丽人”的转变,体现了当代女性的优雅和知性。

据悉,这次录制的“三八”妇女节女性专场,将在常熟电视台民生经济频道3月8日21时15分、3月9日20时40分播出。此后,市总工会还将继续在《赢在职场》栏目推出每月1期“职场达人”专场,为行业标兵、职场能手、劳动模范搭建展示风采的平台,宣传职场先进典型,增强劳动者的职业荣誉感,营造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

图:经过专业团队的形象设计,“职场达人”江雪怡(上图)、陆夏娟(下图)完成了向“职场丽人”的转变。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达人 职场 总工会 专场 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