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激励妇女再立新功 辛庄表彰文明和谐家庭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遥星远 吴慧)3月6日,辛庄镇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5周年大会,对全镇十佳“书香文明家庭”和十佳“平安和谐家庭”进行表彰,激励广大妇女为建设活力秀美现代化新辛庄贡献力量。

去年,辛庄镇广泛开展“双学双比”“巾帼建功”和“最美家庭”评选等活动,妇女的地位和作用得到了社会认同和赞誉。今后,辛庄镇将进一步开展“激扬巾帼梦想·共建活力辛庄”主题活动,让全镇妇女在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创新驱动中主动作为,在推动城乡一体化、建设生态文明中施展才华,在创新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中再立新功,用勤劳和智慧创造一流业绩;组织引导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家庭建设,为传递社会正能量贡献力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辛庄 立新 妇女 文明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