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幸福家庭展示才艺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邵金祥)3月7日,古里镇举行“最美家庭·幸福生活”家庭才艺展示演出,陈塘村瞿凤华等10个家庭纷纷登台表演,亮出各自家庭拿手才艺。

双港村琴剑艺术团表演的舞蹈《祖国的好江南》拉开了才艺展示帷幕。紧接着,由白茆幼儿园推荐的周乐宜家庭上台表演了故事《猜猜我有多爱你》,周乐宜小朋友和妈妈以问答的形式和形体动作,给观众讲述了“我有多爱你”的故事。惟妙惟肖的故事配上动听的音乐,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联泾村徐楚娇、徐楚凡姐妹俩出身山歌世家,从小喜爱山歌的她们如今已经从艺校毕业,成为市评弹团的一对姐妹花演员。她们上台表演了弹词开篇《姐妹游春》,嗓音甜润,曲调委婉,博得阵阵喝彩。

家庭才艺节目一个接着一个,一个比一个精彩,让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由淼泉中心小学推荐,黄丽、潘进华家庭表演的综艺节目《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充分表达了本次家庭才艺展示活动的宗旨,也将才艺展示推向了高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才艺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