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弘扬家庭美德提高幸福指数 碧溪启动家庭文化节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日前,碧溪新区启动“激扬巾帼梦想·共建幸福碧溪”家庭文化节。

本届家庭文化节将贯穿全年,以此弘扬家庭美德,促进家庭文化建设,提高家庭文明幸福指数,为和谐社会建设注入动力。期间,碧溪将开展“梦想飞扬·灵动碧溪”最美家庭风尚大赛、“我们的静水深流”新市民家庭成长公益项目展示及周六课堂常态化运行活动、“8090好媳妇”寻访活动、“践行核心价值观·春风化雨促和谐”基层妇女干部时代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碧溪辛庄女性社会组织建设专题学习交流活动、“碧空跨沃土·巾帼展风姿”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家庭农场建设调研活动、组建“灵动碧溪”最美家庭先进事迹巾帼宣讲队并开展巡讲活动等10项主题活动。

启动仪式上,“梦想飞扬·灵动碧溪”最美家庭风尚大赛举行。11个家庭以歌舞秀、合唱、朗诵、书法表演等形式,展示了最美家庭的风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碧溪 家庭 美德 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