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古里镇举行报告会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邵金祥)日前,古里镇举行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康博村党委书记、波司登公司总裁高德康向全镇两级干部、部分企业家,以及波司登公司员工和康博村村民代表传达两会精神。

两会期间,高德康和全体代表一起,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了5份建议。他还利用休息时间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宣传常熟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当天,高德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两会情况,畅谈切身感受,并结合两会重要精神描绘了波司登发展蓝图。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今年的两会是一次求真务实的会议,是一次催人奋进的会议。大家表示,要积极宣传和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努力把古里镇各项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下阶段,古里镇将以两会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为统领,结合本镇实际,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动员全镇人民全力以赴稳增长促转型,坚定不移推进城乡一体,真抓实干提升作风效能,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古里努力奋斗。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古里镇 全国两会 报告会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