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村民在自留田上建厂房

A03 20150324003

常熟日报讯(记者 王炜摄影报道)3月22日,尚湖镇家鑫村一位村民反映,村内有一户人家把自留田浇筑成了水泥地,在上面搭建厂房,不但如此,由于面积太大,工厂老板还租用了邻居家的自留田。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已经在水泥地上搭建好了钢铁构架,一位施工人员蹲在5米高左右的钢架上焊接钢条,厂房内已经堆放了不少物品。一部分地面上的水泥很明显是新浇筑的。搭建厂房的是村民范先生,他说,这处是他家的自留田,一年前开始在家制作木橱柜。因为家中面积太小,物品无处堆放,所以在自留田搭建仓库。对于村民说的租用邻居自留田,范先生予以否认,他说这处水泥地原先就属于他家的自留田。该处水泥地至少有200平方米,除了范先生家方向,其他三方都是农田,5米高左右的钢铁柱子非常显眼。

周围村民认为,自留田不应该擅自用于建房等非农业生产用途,希望村委会能够出面阻止,将水泥地还原成农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自留 村民 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