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马来西亚代表团考察蒋巷村 学习中国新农村建设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杨之洲)日前,马来西亚华人工会代表团一行来到支塘镇蒋巷村,考察基层党组织如何在中国农村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领导作用。

马来西亚华人工会代表团考察了蒋巷村村史馆、万亩良田,走进村民家中,体验当地普通农民的生活。在座谈会上,代表团一行与蒋巷村党委书记常德盛就中国共产党在农村中的组织建设与领导作用进行了交流学习。马来西亚柔佛州州务大臣特别事务官陈书北表示,中国农村在近些年的改变是华侨们难以想象的,中国农村正是有了以常德盛为代表的农村基层领导才能发生如此巨变。蒋巷村的建设不仅体现在经济发展上,也兼顾了绿化、农村规划、医疗、教育等方面,尤其是农民自身的幸福指数。

在回到马来西亚后,华人工会代表团将结合当地农村的实际情况,将在蒋巷村考察学习后的收获应用到实际的农村建设当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马来西亚 代表团 中国 农村 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