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民建送健康进企业 中医院支部医生为职工义诊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盛晔)日前,民建常熟市委组织开展“送医疗进企业”社会服务活动,中医院支部的7名医师为江苏金辰针纺织有限公司的职工送去一份健康。

医生们提供了内科、外科、五官科、妇科、骨科和骨密度测定方面的义诊服务。员工们纷纷就自己的身体状况积极问询,医生们一一耐心给予解答,对现场不便解决的,医生还留下电话请员工到医院就诊。“平时厂里工作忙,身体有些不适也因为怕麻烦不去医院就诊,现在医疗服务送上门,正好做个全身问诊。”员工们感谢民建开展义诊活动,感谢医生们的辛苦奉献。

“送医疗进企业”是民建市委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每年都会组织开展,通过活动把爱心、健康送到企业职工身边,也把民建对社会的责任落到实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民建 中医院 支部 职工 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