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城管及时搬离大石块 消除安全隐患

十块

本网讯(通讯员 李忠耀)3月26日中午12点,高新园城管中队巡查时发现,在大连路至盘锦东路拐弯处路面掉落了很大的一块大石头,沿路还有部分小石块躺在马路上,队员们第一时间进行快速清理,未有交通事故发生。

由于该路段属于交通路口,平常车流量虽然不大,但过往汽车车轮碰到大石块的话,一定会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城管队员们看到后立即下车,合力将路面的大石块搬离掉并清扫了沿线部分小石块。清理结束后,队员们再次对沿线的道路进行了反复检查,确保道路上没有了石块为止,队员们才安心离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高新 石块 城管 隐患 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