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做中国防寒服发展风向标 波司登在京发布秋冬流行趋势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绿漪)3月27日,波司登2015/2016秋冬成衣流行趋势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焕然登场,三大主题60款时尚防寒服在名模们的细腻演绎下灼灼生辉。据了解,这是波司登品牌第19次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平台唯一代表中国防寒服向世界发布流行趋势。

波司登本季发布的主题是“境·然”,其创作灵感来自于冬日异域花园与自然森林的结合,共分灵境新语、雪国晶灵、花颜悦色三个主题。

波司登集团副总裁兼产品创意总监朱琳介绍说,本季发布会大量运用了花卉、手工绣花、毛织等元素,并以米色、粉黄、草莓冰激凌等流行色演绎整个系列,以致敬大自然对人类社会无限延续的奉献,也从环保视角倡议大家爱护大自然。

波司登被业界普遍视为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品牌中发布时间最长、代表品牌最久、时尚导向最强的成衣类单品,具有跨越国界的风尚知名度和影响力,波司登羽绒服装20年(1995-2014)蝉联中国羽绒服市场销量冠军,引领了中国防寒服行业的发展趋势。

波司登品牌创始人高德康认为,创新、创意、创造、创业,是“互联网+”时代中国服装转型变革的主旋律。“今年波司登确定了‘时尚+品质+温暖’的品牌定位,将紧密围绕客户需求核心,做好创意设计与电子商务、大数据、客户定制等互联网要素的深度结合,有效提高设计、生产、营销的‘拉式’供应链管理模式的效率,使中国服装在经济全球化竞争中迸发创意的力量。”高德康相信,这种创新的生产力有助于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和忠诚度,中国服装应该多多关注年轻消费人群的所思所想所好,因为他们的审美品味和价值取向直接指向一个品牌的未来。

据了解,今年5月波司登将参展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在中国企业联合馆进行为期6个月的推广展出及观众互动活动,未来还将择机进入意大利市场,在米兰开设专卖店,使中国品牌、中国时尚在全球市场获得更广泛的价值认同。

新闻链接

创办于1997年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历来是中国时尚品牌的主场。波司登作为该服装周的“全勤生”,已经连续19年(1997-2015)主持中国防寒服流行趋势的研究及主题发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波司登 防寒服 风向标 流行趋势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