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自制尿布 关爱孤残儿童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葛洁)3月27日,常熟市高新园中专师生代表前往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慰问活动,送上了衣物、儿童故事书等物资,并捐赠了由学生自制的尿布。

据了解,这是高新园中专第二次为儿福院的孩子们定制尿布。本次捐赠的400多条尿布由服装设计系46名同学利用3个缝制课时制作完成,制作原料是由全校师生捐赠的旧被单和旧毛巾。尿布夹层都用毛毯、毛巾或是棉布缝制,质地柔软,使用时间更长。

尿布是儿童福利院的日常用品,消耗量较大。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何丽艳说,以前都是由工作人员自己制作,但是院里工作繁忙,人手也较少,总是供不应求。同学们送来的自制尿布为儿福院解决了尿布需求的难题,也让儿福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孤残 尿布 关爱 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