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百团千人采购节启动 服装城荣膺中国服装直采基地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哲)昨日上午,服装城举行“百团千人”采购节启动仪式。本次采购节共吸引了南京、盐城、淮安、扬州、南通、连云港、宿迁等全省11个地区的各类市场,近1000名采购商。

3月30日至31日的采购节期间,服装城各相关市场将结合自身特色举行多种专题采购对接活动,通过整合专业实体市场强大的优质货品资源,与全国实体市场、商业广场的各类采购批发商采购对接,帮助市场内的入驻品牌拓宽营销渠道,并为采购商寻找优质货源。同时,“常熟服装在线”线上平台采购对接会将整合服装城专业市场优质网货资源,集中邀请线上平台运营商、优秀线上品牌渠道商和分销商举办专项线下贸易对接,从而为本土品牌通过线上渠道实现贸易撮合创造零距离对接平台。

启动仪式上,常熟服装城荣获中国百货商业协会颁发的“中国服装直采基地”称号。常熟服装城和国内重点合作市场、常熟服装在线战略合作银行的签约仪式同时举行。

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协会领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出席启动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服装城 中国 基地 采购 服装